close

天母,是一個很籠統的概稱,
住著住著,竟然超過20個年頭了,
還記得高中大學時代,
中山北路七段,天母西路,
曾是熱鬧逛街地段.
同為六年級後段班的人應該對此印象很深吧....
很多好逛的,好吃的,似乎隨著歲月,漸漸消失了~
 
過了好幾年之後的今天,
即使周遭有三家百貨公司,
但昔日熱鬧的街道,
卻默默的冷清起來,
商家一再變異,
也有許多租不出去的空店面......

即便如此,我還是很努力地在找好逛的小店,
雖然有百貨公司,
但總覺得,
小店才是天母曾經的特色~

很想整理這個心得文,應該可以寫好幾家店吧~

話說明年要搬離這裡了,
大概還是會回來逛,
回來買衣服吧~

[1]沙克思襪類專門店(天母西路,Net對面)

   這家店名列第一位,因為我覺得它真的很強,
   若沒記錯,遠在我念天母國中時就有了(我是第二屆阿,久遠的年代),
   一路營業到今日!

   我想女生到了冬天應該都會嘗試褲襪的搭配,
   而我之前一向都在路邊攤,夜市,添購冬天的褲襪,
   卻常常穿沒幾次就壞了,
   破了,鬆了,永遠都撐不久,
   很討厭這種"拋棄式"襪子,
   於是開始尋訪好質感日本製褲襪,
   逛了很久網拍,後來才發現最方便買日本製褲襪的地方就近在咫尺!

   這家店二樓的日本褲襪樣式非常多,
   不論是福助/Gunze/Atsugi.....都進了超多款,
   讓人逛到眼花,
   另外它也賣很多其它襪類.內搭褲,衛生衣.......族繁不備載,
   這些我就沒買過了XD

這些是未拆開使用的褲襪~

R0011703.JPG 
我穿過的心得是,
   實在是比我之前路邊亂買的好太多了,
   又耐用又好看,
   這麼好買的店我竟然老了才知!

[2] Like (中山北路七段64號)

   這家專賣韓貨的好店,我很豬頭,從來沒逛過!
  
直到看了一篇文章才發現....哇 ~有這種店!
   Evonne詳細的文章在此 

   我是看了evonne這篇才去逛的~
   
   本身蠻喜歡韓貨的,
   Like的韓貨,大概每週三,五會進,
   種類齊全,
   鞋子,內搭,牛仔褲,洋裝,髮飾,腰帶.......真的很好逛,
   我每次去的時間都很晚,
   接近打烊,
   但是生意依舊很好,
   常常一個店員是會忙不過來的!

   Evonne有寫好幾篇關於Like的文章,
   也有店裡的照片,蠻詳盡的~
 
   我僅把最近添購的冬天大衣及一件長上衣放上來分享~最近太少照相

R0011751.JPG 

快照 2009-11-26 22-46-55.jpg !

 


R0011759.JPG 

大衣毛茸茸的非常舒服,也算保暖!
而這件有小小亮片的長上衣我拿來當洋裝穿~

這家店算是很對我胃口!蠻推薦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t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