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週休二日充實過分,
因為開始上課,
加上距婚期越近,事越多,
對我這個懶怠的人來說,
一整個忙!

充實的假日我想今天是到頂了,
一早參加Amway的心騎日,
跟著Ryan家人騎著小折從市府到內湖,(有封路,我們騎上橋呢!)
一路有時昏昏差點撞前方車子,
有時神清氣爽覺得很舒服,
因為昨晚實在睡太少,
在等待抽獎過程時真好想鋪個東西躺著睡一覺,累極了!
當時所有人穿著綠綠紐崔萊衣服,
加上河濱公園草地的綠,
伴著陽光灑落的明亮,,
雖是很美的早晨天氣又好棒卻毀在昨晚不到四小時的睡眠,
我超想睡,
真的只想睡,就像沒睡念書參加期末考的感覺一樣!!!
 
話說早上出發前聽說這回應該是這路段最後一次這樣封路辦活動,
如果是真的話,我還真是夠本了,
第一次參加就是它的最後一次~
 
後來騎回市府對我來說就比較刺激一點了,
路線是:民生東路五段--敦化北路--敦化南路--仁愛路--市政府,
第一次在台北市路上騎腳踏車,
雖然騎的是敦化北路自行車道,
但身邊還是一路有公車機車加小黃呼嘯而過的伴隨,
一點點的皮皮挫,加上一點點的有趣,
感覺自己跨出第一步XD

下午還參觀了嘉慧新居,
晚上逛通化街~大吃加大買髮飾~
 
我想,除了上整天班之外,
我很少像今天醒著這麼多小時吧!
AM04:30 ---->現在快晚上12點,
好充實的一天阿!

今天發現一根白髮,
它徹底白通通的色澤讓我觸目驚心,
哎這是怎麼回事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t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